王胖子的同桌

王胖子的悲伤同桌

3/8晴天不晴

话说吹牛。
谁身边还没有几个爱说大话的人呐。
晚上没事哥几个往那一坐,二两酒一上头,老王一个不留神透露出个消息,一般人不知道,老王家的企业年底之前规模要扩大一倍,老李一听急了,就你家的小卖部还要开连锁?那算啥,市中心那工程知道不?我那市政府的小姨子非得给我做,这一下就好几个亿啊,把我给烦的。
老任悠悠的叹了口气,本来不打算说的,今天在座的都是我的好兄弟,我也就实话说了,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知道不?以前天天给我打电话让我去美国玩,我说兄弟呀,哥不行去不了,屋里还有两亩地呢,他说派专机来,快的很,不耽搁种地,我刚给瓦窑上请了假,你猜咋了?这货不争气下台了!

评论